ENGLISH
首页>中文版>ANSO项目>ANSO国际专题网络>简介>环境科技与产业联盟

2023北京国际环境技术大会顺利召开

    2023-11-01

10月21日-23日,由ANSO环境科技产业联盟与北京科技大学、德国可持续沼气和生物质能源利用学会联合主办的2023北京国际环境技术大会在北京科技大学顺利召开,来自美国、奥地利、斯里兰卡、埃及、德国、孟加拉国、巴基斯坦等国环境领域专家学者以及国内知名专家共200余人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为环境领域国际同行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对环境保护、碳中和以及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关注,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贡献力量。ANSO秘书处执行主任曹京华研究员到会致辞,他表示,中国在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应对气候变化挑战方面高度重视科学创新,为了在2030年前达到碳峰值、在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中国应用了各种环境技术和管理方法,同时也做出了重大贡献,体现了大国责任。在环境科学领域,ANSO也将通过促进和支持各种具体的国际科技合作,促进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发展,创新和能力建设。

本次会议共设10个分会场,围绕目前在环境保护、废物资源化与能源化等领域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结合发达国家的经验与教训,针对发展中国家的实际情况展开学术研讨与广泛交流。


“ 一带一路 ”国际科学组织联盟(ANSO)

Tel: 86-10-84097121 Email: anso-public@anso.org.cn 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