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中文版>分支机构

[复制][复制][复制]路甬祥出席联想学校工作汇报会

    2009-05-19

2009 年 1 月 13 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出席联想学院工作汇报会,强调联想学院要培养更多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形成新的生产力,提高我国的国际竞争力。 路甬祥在讲话中指出,目前我国面临世界金融危机的深刻影响.

2009 年 1 月 13 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出席联想学院工作汇报会,强调联想学院要培养更多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形成新的生产力,提高我国的国际竞争力。 路甬祥在讲话中指出,目前我国面临世界金融危机的深刻影响

2009 年 1 月 13 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出席联想学院工作汇报会,强调联想学院要培养更多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形成新的生产力,提高我国的国际竞争力。 路甬祥在讲话中指出,目前我国面临世界金融危机的深刻影响。目前我国面临世界金融危机的深刻影响。

“ 一带一路 ”国际科学组织联盟(ANSO)

Tel: 86-10-84097121 Email: anso-public@anso.org.cn 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