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中文版>新闻>ANSO新闻

【ANSO智库】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与秘书处讨论交流

    2021-02-10

2月7日,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交流部部长许朝友、城乡融合处处长金璞等一行前往ANSO秘书处进行交流访问,ANSO秘书处执行主任曹京华、助理执行主任聂晓伟代表ANSO秘书处接待并参与会议讨论。国际城市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赵雁飞、执行副主任成立云出席会议。



双方在会上围绕中美关系、国际科技合作、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以及ANSO的发展建设等一系列议题进行讨论并交换了看法,双方认为面对中美关系的复杂情势,应当发挥ANSO这类国际组织的平台作用,利用双方科技合作推动共同合作,促进双方关系向好发展。面对落实“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要总结过去的经验教训,探索与“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合作的新范式,转变国内企业参与当地投资建设的既有模式,促进“一带一路”倡议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上,针对聂晓伟对ANSO主办的大湾区世界科学论坛筹备工作的介绍,双方提出了对论坛议题、选址等一系列有益意见。同时,双方还对于今后的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共识。会后,曹京华亲自向许朝友递交ANSO秘书处致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的感谢信并与与会人员一同合影留念。
 
 
 

“ 一带一路 ”国际科学组织联盟(ANSO)

Tel: 86-10-84097121 Email: anso-public@anso.org.cn 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