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中文版>头部轮播

ANSO与全球化智库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2020-11-02

      10月30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五中全会精神,配合推进国家“十四五”规划有关举措,ANSO秘书处曹京华执行主任带队拜访全球化智库(CCG),并与王辉耀理事长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秘书处贾波高级事务主管、聂晓伟助理执行主任、CCG苗绿副主任兼秘书长和刘宏副主任等双方代表参加活动。

      签约前,曹京华调研了全球化智库在刊物出版、主题论坛、咨询报告等方面的工作,并与王辉耀理事长举行了会谈。会谈中,曹京华介绍了ANSO的愿景使命,以及在推进联合抗疫、项目合作、人才培养、智库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双方围绕发起智库联盟、联合举办主题论坛、培养青年科学家领袖、交流国际组织运营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将启动实质性合作,形成共赢局面。



      全球化智库(CCG)于2008年成立,致力于全球化、全球治理、国际经贸、国际关系、人才国际化和企业国际化等领域的研究。ANSO发起了“一带一路”创新发展智库,通过种子基金发起智库行动、深化合作、推进主题论坛和期刊建设,多份咨询报告得到国家领导人、中科院领导的重要批示。

      此次签署活动标志着ANSO与CCG之间的实质性合作正式起航,双方将深化务实合作、构建长效机制、优势互补,紧密合作、共绘美好未来。


“ 一带一路 ”国际科学组织联盟(ANSO)

Tel: 86-10-84097121 Email: anso-public@anso.org.cn 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